!注意→半退圈状态/间歇性回坑/欧美三次二次手游唱圈等杂食性动物/偶尔报社+精分…

【裘阿裏】同居30題11-12

11.替对方挑衣服

'蠢巴巴你看这件怎麽样?这种款式即能遮住你矮小的身材 站在我身边又不会被我高贵的光芒掩盖!'裘达尔在几个衣架闲穿梭不停 终於挑中一件适合自己恋人的衣服

'。。。'阿里巴巴叹了口气 对黑发青年的任性视而不见

'。。。好了 看够了吧?我们去3层看看吧?'忍耐裘达尔半个小时之后 阿里巴巴终於有点忍不住了

'你在等等 诶!你看 那件也很不错!'说著拿起橱窗里最靓眼的一件衬衫

阿里巴巴默默接过衣服 看了一眼标价——2500软妹币

'。。。太贵了 算了吧'

'这有什麼!只要你喜欢100件我也买给看!'一转眼已经拿到柜台边要去结账了

'。。。裘达尔!!!你TM够了没?!!!这一层都是女装我告诉你我是绝对不会穿的!!!


12.讨论关於宠物的话题

'呐~裘达尔~我们养一只柴犬吧~~'阿里巴巴难得的撒起娇来 手指轻轻地扯著恋人的衣角 45度上扬的眼神让人无法拒绝

——这家夥。。简直是在犯规!

裘达尔抚上阿里巴巴柔软的金发 一把讲他拉进怀里

'。。。宠物的话 这裏不就有一只吗?'邪笑著将手伸进这人的下摆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by逗比作者的話

是說貼吧裏面已經發過了。一直忘記在這邊更新。

最近入了ll邪教所以沒有更新泥萌也不能怪我啊嚶嚶嚶QWQQQ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わない约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