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半退圈状态/间歇性回坑/欧美三次二次手游唱圈等杂食性动物/偶尔报社+精分…

【裘阿裏】同居13題——一方臥病在床

大概是水土不服的關係,裘達爾來到巴爾巴徳的第二天居然得了熱感冒,於是某隻 劃掉口嫌體正直劃掉 的巴巴虫,理所應當得負擔起了照顧任性戀人的責任。

'吶~吶~~阿里巴巴~~'

'…所以說,又有什麼吩咐嗎?煌帝國的神宮大人!再想要什麼冰鎮西域桃子汁 貓屎桃子咖啡 A5豬骨桃子高湯 像我這種平民可是不會有的!'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看這裏~~'

'…哇啊啊啊啊啊!!!'忙著幫裘達爾煮粥的少年突然大叫了起來,一把從他手中奪過了一個粉紅愛心的信封。'都,都說了不要亂翻東西啦!!!'柔順的金髮下是因為害羞而變得通紅的耳朵。

'誒…可是啊…阿里巴巴你都不讓我親親,也不讓我吃桃子,那個時候你明明說要對我好一輩子的~'黑髮的少年說著委屈的低下了頭,手指微微扯著戀人的衣角,帶著一絲撒嬌的意味。

'你…但是!就算是這樣,下次也不准隨便亂翻我的東西啦!'面對難得服軟【所以巴巴那只是假象辣。】的裘達爾,語氣也不禁溫柔了許多。

這時裘達爾突然瞪大了雙眼,紅水晶般的眼眸閒竟然一時間蓄滿了眼淚,'你…沒想到你居然備著我給別人寫情書!!!我…我…嚶嚶嚶QAQQQ'

'啊啊啊裘達爾你在說什麼啊!!!這明明是去年你求我給你買蟠桃的時候,為了取悅我而寫的情書!!!所以說你前面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啦!'面對無理取鬧的神宮大人,阿里巴巴有些招架不住他的任性了。

'我不管!反正不給我吃桃子,我是不會原諒你的!!!'說完還拿及腰的青絲甩了阿里巴巴一臉。

'…所以說到底你鬧成這樣就是為了吃桃子嗎?!!'

……

↑最近玩lovelive上癮。班會課寫了一點  現在乘著父上洗澡算是擼完了這篇【x

依舊小學生文筆。寫著寫著又扯到桃子了真是万分抱歉QWQ雖然是糖但是好像完全不是太妃糖那種甜甜蜜蜜的絲滑感覺。←其實就是神經病文風辣233

是說我也不造為什麼會越寫越長。好像已經超過了短篇的範疇了orzzz泥萌就當小彩蛋看看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わない约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