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半退圈状态/间歇性回坑/欧美三次二次手游唱圈等杂食性动物/偶尔报社+精分…

快一年没上lofter了呢,

这期间也零零碎碎经历了很多,


总觉得有些无趣——学习也好,生活也好,

已经很久都提不起劲了,


在人前总是爱笑的,爱疯的,

有时候自己都看不下去,


前两天做了个梦,

梦里那个人很疼我,我想我大概是同他在一起了,


但是那个人不是他,


那个人不过是谁都可以替代的——很疼我的人,


他们终究都不是他,


如果,我有那个勇气告白就好了,







没有因为告白而被拒绝,真是太好了,


可是,可是,好想把这种情绪告诉他,

这种卑微的,甚至称不上喜欢的情绪,


又或许,我只是想他了。


评论

© 叶わない约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