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半退圈状态/间歇性回坑/欧美三次二次手游唱圈等杂食性动物/偶尔报社+精分…

【同学关系?!】

【图书馆偶遇】——Part.1

 ...要问阿里巴巴现在为什么在心中骂了自己一万遍,那么大概就是做了来图书馆这个决定!

——什么嘛!来个图书馆都会碰上他...啊啊啊,要是像上次那样多尴尬!
某只呆毛君看着闪着kilakila高富帅光芒的同学腹诽道。

阿里巴巴赶紧整理东西换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心思却不禁飘远了。
——嘛,那家伙好像也不是完全不努力...应该只是在学校装的很轻松吧?
——...可是听说和他暧昧的女孩可是多得根本停不下来...心思真的在学习上?真是年轻的大好时光不好好学习,却偏偏学那些现充去把妹!【是说裘达尔本来就是现充23333
——啊啊啊不对这关我什么事啊!!!阿里巴巴你清醒一点,不能再持续成绩rank b这种情况了!

'阿里巴巴君?'说话的少年语调微微上扬,清爽的声音让人讨厌不起来。

'...'阿里巴巴背对着裘达尔心中暗叫不好
——糟糕!叫那家伙发现了!!!

'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那边的孩子有些吵呢。'明明是问句,语气却是肯定的令人无法拒绝。

'...诶...啊,好的,你坐吧...哈哈,好巧居然在这里碰到裘达尔...呃...裘达尔君。'阿里巴巴不自然的干笑道,手心因为紧张而有些微微出汗。

'嗯,谢谢啊'不想那少年只是拿着书对他轻笑了几声,便坐下来安安静静的看书了。似乎没有要搭话的意思。


——'和平时在学校里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啊,因为是富家子弟所以家教比较好吗...不对他在学校里的时候这样的行为可是闻所未闻...'


大概是一直想裘达尔的事,表里如一的阿里巴巴,表情纠结得裘达尔有些看不下去了,

'阿里巴巴君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那人放下手中的书本,抬头看向身边金发的少年,
——'阿里巴巴真可爱'【笑

十分担心自己的痴汉想法会暴露,因而刻意板着脸,

裘达尔没想到的是,自己刻意的掩饰在对方眼中竟成了恼怒的指责


'诶诶诶,没有没有!...吵到你了真的非常抱歉!!!'看着裘达尔的扑克脸,阿里巴巴吓得赶紧道歉,以为自己的自言自语被听到了

————————————tbc————————————

没想到写了完全收不住呢
↓以下是一些关于上文的讲解,希望能够避免一些误会
首先,巴巴见到裘达尔心中其实是有那么一点点抵触情绪的,这是源于两个人的身世与经历,我上一篇有提到阿里巴巴是贫民窟孩子,这一点不想修改原著
因此对于世胄子弟不免有些偏见也有些嫉妒【加之裘达尔平日在校园中给阿里巴巴的印象,需要一点点改善
接下来是裘达尔,上一篇该说是我的过失,可能把他写的太过于羞涩,其实他实在是个高情商的人,从阿里巴巴的反应知道了一些他的想法【阿里巴巴很好懂吧】因此也不急于有所进展【把妹高手不是说说的】

另外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想我写的这篇可能很ooc,不喜欢请pass

真的有很多不足,而且绝对无法保证有坑品...

入坑需谨慎。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わない约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