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半退圈状态/间歇性回坑/欧美三次二次手游唱圈等杂食性动物/偶尔报社+精分…

【同学关系?!】

【传闻篇】part1
自从那天和裘达尔在图书馆偶遇之后已经3天了,阿里巴巴表示,再次看到他玩世不恭,与女孩儿们打闹的样子后怎么也无法相信自己的回忆了!

——简直不能理解!那家伙上礼拜在图书馆看书时那副温文儒雅的样子,难道是装给自己看的?为什么一到学校就完全换了副样子...还是说...他本来就喜欢看书?
——或许裘达尔也没有自己想得那么不堪,说起来那家伙收起笑容安静读书的样子真是迷人呢...
——诶诶诶!!!不对!什么迷人?阿里巴巴你的小脑袋瓜都在想些什么呢!

显然有些被自己不可理喻的想法吓到了,阿里巴巴发觉那天对着裘达尔脸红心跳的感觉不是偶然......
于是他又安慰自己,只是夏日的阳光太耀眼,刚刚上完体育课还有些热而已...

————————————时间分界线——————————

'呐—你这家伙又迷上谁,隔壁女校已经把你拉进黑名单了!没人会接受你的告白的!'

'去你的!前几次不过是一时冲动,这次我是真心的!'

'所以又是谁倒霉?哇啊啊你该不会打市北男校的主意吧?!!哎不是我说你,就你这长相...哎...'

'你嘴巴放干净点!我可不是弯的!我想过了,我这次要一心一意地对红玉学姐好!她才不是那种看脸的低俗之人呢!!!上次我去茶道社参观的时候她还手把手教我来着//w//'

'练红玉?她倒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人家可是我们第一把校花,对了,你听说了吗,她和裘达尔好像是青梅竹马哦!你还是省省吧!'

'我知道!!!但是那种花心大萝卜怎么配得上红玉学姐!我......'

————————————分界线————————————
不知是谁开的头,一整个午休都是关于裘达尔的花边新闻,本想睡个午觉的阿里巴巴不知怎的,怎么也没有心思睡觉了...

——不爽不爽不爽!到哪里都是那家伙的事儿...天气又这么热,啊啊啊...烦烦死了!梅雨天气真讨厌...胸口闷闷的...

一转眼到了社团的时间,阿里巴巴抱着一堆漫画书走在走廊上,转身等着同学,就和兴奋的姑娘们打了个照面。
'抱歉啊抱歉!那个,我们赶时间...这些书?'
'啊啊啊没事...我自己捡就好...呃...'甚至没有等阿里巴巴说完话,她们就匆匆跑向体育馆的方向。
隐隐约约听到似乎是去看裘达尔射箭。

——那家伙原来是弓道部啊...收起笑容禁欲的样子一定讨了许多女孩子欢心,练红玉学的是茶道?很配呢...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わない约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