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半退圈状态/间歇性回坑/欧美三次二次手游唱圈等杂食性动物/偶尔报社+精分…

【同学关系?!】

【传闻篇】part2
捧着漫画,阿里巴巴竟然绕了远路,经过体育场时看到挤在门口叽叽喳喳的女孩儿们,再次感叹裘达尔的魅力...

也是借着身高的优势,他微微踮了下脚便看见了里面练习的情景。

另他意外的是,裘达尔颇为严肃的拉着弓,穿着弓道服也看得出美好身材,偏偏一副禁欲又认真眼神...
不禁叫人想象,如果那样一双眼睛,心中只装了自己一个...会是多么幸福而令人沉沦的事...

再看盘上的结果,清一色的8-9环,唯有他的全是十环,盘上的箭还争抢似的拼命挤在最中心...显然裘达尔的功力远不是同一社团的社员们所能及的。

——...也是了...学习,家世,长相,甚至连爱好都是一流的,

阿里巴巴现在显然能够理解爱慕他的女孩子们的想法了...
联想那天裘达尔在图书馆中静心学习的样子。
不知怎的,心中竟生出一股敬仰之情...

注意到他休息时,摘下的手套里,没错...那不是一双纨绔子弟的手,
骨节分明的手上,显然是日积月累的练习才会留下的粗茧...

——或许自己一直对他有所偏见...即便再有天赋,再怎么被人说闲话,他也在别人看不见的对方努力着,
——因为之前对于富家子弟的仇视,还有他人的诋毁,便对他有先入为主的想法...应该感到羞愧的是自己才对...

不自觉的捏紧了手中的书,阿里巴巴在心中定下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目标......

————————————TBC—————————————

↓以下是关于阿里巴巴的一些解释
首先,显而易见的,裘达尔在阿里巴巴心中的形象变化——万恶的把妹高手&天才又有钱的现充→值得尊敬的&其实默默努力不受他人谣言诋毁的很厉害的人!
这个转变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哦!

裘达尔一定要感谢我(❁´◡`❁)*✲゚*我用女孩子们和路人的传闻作为助攻帮把阿里巴巴把到手了【雾

另外,接下来阿里巴巴会以裘达尔为目标努力。
至于为什么,是我的私心...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暗恋过一个男孩子【或许用现在时更为妥当。
我没有向他告白的勇气,但是用自己的方法在努力,我希望至少在某个方面,比如学习,可以和他站在同一个高度上,看见相同的景色...

所以阿里巴巴接下来,也会怀着这种暧昧的情感追赶裘达尔,

所以,这是个重大进展!

因为某种程度上来说!裘达尔不再是单箭头了!!!

评论 ( 4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わない约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