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半退圈状态/间歇性回坑/欧美三次二次手游唱圈等杂食性动物/偶尔报社+精分…

嫁给我吧 阿里巴巴!(上)

          新人+OOC+碗口大的脑洞+完全高能不起来orz

          错字受请见谅...

          

          作为学渣表示自己就算脑洞也和风酱不是一个级别 希望风酱不要嫌弃这样的渣文笔orz

          

          以上 OK?


          “嫁给我吧 阿里巴巴!”声音从他的斜上方传来

          “......"等一下 刚刚好像听见了裘达尔说了句什么...啊!对了!是求婚!

          ”......"

          ”诶诶诶诶诶诶诶!??“阿里巴巴觉得自己一定是由于练习魔装不成功从而休息过少导致了幻听 然而裘达尔认真的眼神却让阿里巴巴觉得不像是在开玩笑

          “呃..那个 裘达尔你刚才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吗?”这次一定要好好听清楚

          “我说嫁给我吧 阿里巴巴!?..不 我的夫人!”

      

          不 等一下...一定有什么地方出错了 没关系 让我来理一下思路

  

           我记得我像平常一样吃完了没有桃子(裘达尔你这家伙有多爱桃子啊?!!)晚饭之后去澡堂冲了澡 然后准备回房间等待裘达尔的宠幸(不 等一下 这样写真的大丈夫?!!=A=)

           再然后...裘达尔就背了一堆桃子用冰山脸一脸严肃地向自己求婚 还连着两次没有叫自己二货巴巴!不 这不是最重要的问题 问题是我阿里巴巴堂堂阿蒙迷宫的攻略者兼巴尔巴德第三王子竟然被一个说话毒舌 欺负弱小(这里专指阿里巴巴)只吃桃子加满脑子桃子汁的黑色麻花舞娘服的眼影play求婚!!!况且他还是世界的敌人 黑色的MAGI!!!

           好吧...虽然说在了最后 但他是个男人啊!男人!!!

          

           “喂 阿里巴巴?”  一张放大版煌帝国神宫的脸毫无征兆地出现在阿里巴巴面前

           “............啊啊啊啊啊!!!你干嘛突然靠得那么近?!!”一直沉迷于自己的世界的阿里巴巴叫了起来 脸不出意料的红了

           “因为啊 我叫了你几遍你都好像没有反应啊"裘达尔嘟起的嘴唇表达着他的不满 

           突然裘达尔像是恍然大悟了一样 拍了一下阿里巴巴的肩膀“啊 我知道了!阿里巴巴你一定是因为听见我的求婚太高兴了 所以才愣住了!没什么 你不用太高兴 反正你迟早是要嫁给我的 啊 对了 在我的国家只要结婚就要互相交换礼物 所以这袋桃子就送给你了 不过你的嫁妆就不用了 毕竟你除了好看的脸蛋好那把阿蒙的剑就没什么值钱的了 啊 不用太感谢我 因为你本来就注定要是我的..."

           裘达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阿里巴巴的拳头打断了

           

           “谁要嫁给你啊!而且我是男的又不是没有你就活不下去!”阿里巴巴由于生气而涨红的脸在灯光下显得特别可爱“还有谁说我没钱 你这个神宫没事就回煌帝国带着去!反正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迷宫攻略者 根本入不了你的法眼!”阿里巴巴说完就把门关上了

           于是可怜的裘达尔在没有住所的情况下只好坐着飞毯赶回千里以外的煌帝国

           

            be continued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叶わない约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