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半退圈状态/间歇性回坑/欧美三次二次手游唱圈等杂食性动物/偶尔报社+精分…

今天是除夕 本来是个很喜庆的日子 但稍微经历了点事。。。

突然觉得生和死好像只有几厘米的分界 而生命是那么的脆弱

---------------------------------------------------------------------------------------------


那时 我好像看到了它的灵魂也在垂死挣扎 而人的丑陋的灵魂也被死死的固定在了那里---我想它永远也出不来了


我想救它 不管是出于同情还是为了安慰自己 我都想救它


它的毛发是那么黝黑 灵魂是那么纯洁

上帝让人类站在食物链的顶端 难道是为了让他们互相展示自己丑陋的灵魂?

让他们对如此惹人怜爱的躯体和鸣叫任意妄为?


那罪恶的子嗣拥有天使的脸庞 却用恶毒的语言向她敬爱的母亲描述它的苟延残喘 

或许就像《哈姆雷特》中赫瑞修说的‘习惯已使他对此事毫不在乎’


这是多么奸恶而又令人唾弃的事情


我看到它美丽的躯体逐渐僵硬

罪恶的双手将它剥皮、刮骨、最后抹去了它生的痕迹


但或许这世界并未如此堕落


我听到我可爱妹妹那带着惋惜和悲伤的哭泣 风应和着她的呼吸

我想 天使在看着她


---------------------------------------------------------------------------------------------

但我深信‘天地之大,赫瑞修,比你能够梦想到的多出更多’---《哈姆雷特》

              ‘霍拉旭,天地之间有许多事情,是人类的哲学里所没有梦想到的呢’---《哈姆雷特》


我的确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信仰


用我简单而枯燥的语言 或许不足以描述这种奇妙的感觉与执著

只是 这世间的美妙、丑陋、满足、遗憾、这一切的全部 我都想经历一遍 回味一遍 


我想要见识这世间所有的一切!



最后 我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要抓住什么,将失去什么,问一问你们吧’---《哈姆雷特》

评论 ( 2 )

© 叶わない约束 | Powered by LOFTER